奄奄一息的银杏树

这里是银杏,杂食人,请不要在我的作品ky,写出了很多ooc东西,呃呃呃

在临死前强吻了宿敌强一口,却被他给救回来了!(1)

在临死前强吻了宿敌强一口,却被他给救回来了!

普设

在亚瑟看来是敌对势力的弗朗西斯x家道中落后做了间谍的小少爷亚瑟

梗是在小红书刷到的!听着听着被安利了,但到最后告诉我,不知道书名!!!崩溃了…但莫名觉得适合dover,于是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小学生文笔,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蹲坐在亚瑟面的,是从小就和他不对服的、他现在的敌人——弗朗西斯

为什么敢这么光明正大地在他面前顽劣地笑呢?仅仅因为这是个昏暗的巷子?还是因为这天上掉冰渣的垃圾天气?又或都不是,仅仅只是为了来看他笑话,从而不惜担着被人发现的风险来这?不太可能,现在的他,可担不起这个价,亚瑟心中想着,嘴上也如此说了,以他这沙哑得不成样的嗓子

“怎么?来…看我笑话的?”

弗朗西斯挑挑眉,开口道“哥哥还以为小亚瑟在临死前要交代几句遗言呢”

笑话,他才不觉得亚瑟快死了,即便他现在已经成了个血人

亚瑟左臂上的伤口腐烂的差不多了,估计周围的肉都不能要了,鲜红的新鲜血液跟干透成了黑色的血混在一起,让原本是黑色的衣服都变成了酒红,除了这处,他身上还有不少的伤口,可极痛的感触和这具苟延残喘的身体让他无心管这些

亚瑟的意识在极致的疼痛下模糊了,他觉得自己快死了,弗朗西斯在一旁看着,一时间,空气中只有亚瑟的喘息声

不由得,亚瑟心中有了个荒唐的想法,即使心中仅存的理智一直提醒着他,但身体还是那样做了

他用尽了力气,撑起身来,绿色的眼眸望着弗朗西斯,吻了上去,是报复,也是纪念

这个吻如蜻蜓点水般,刚吻上,嘴唇就因身体没了力气而脱离了那张湿润的唇,接着,整个人便倒在地上,彻底没了声息

平时阅人无数,老练圆滑的弗朗西斯,一时间,也因这个吻恍了神,他望着奄奄一息亚瑟——在这寒冷的风中

不知过了几天后,亚瑟再次睁开眼,出人意料的是,迎接他的不是天堂,也不是地狱,而是洁白的天花板

他撑起身,身上一阵阵痛感袭来,他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几乎目光所及,都是绷带

这样子甚至让他以为自己遇上了什么好心人家,直到那声熟悉的法语响起

弗朗西斯可谓是人未到声先到,还没见到他人,就听见了他的声音“哦,亲爱的,你终于醒了”

弗朗西斯快步走进屋,一进门就感到了来自英国人强烈的眼神

他坐在椅子上,对亚瑟说:“我知道你有许多疑惑,首先,请允许我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卧室,你知道吗?哥哥这几天可是委屈地与你这个英国佬同床共枕了呢”

亚瑟打量了下这间屋子,开口讽刺道:“难怪这么花花绿绿的,还有,我不信你家没有客房”

法国人闻言轻叹口气“不懂得欣赏,遗憾的是,我家确实没客房”用来当仓库了

亚瑟哼了口气,又假惜惜地问:“现在我好了,怎么?不逼问我?”

“哦!亲爱的,你怎么会这么想,我们可是有十几年的交情呢!”弗朗西斯故意装出一副吃惊样

亚瑟听了也没说什么,又躺床上看天花板了,等弗朗西斯又回到厨房后,他才慢悠悠地飘出一句“我还不了解你”

而回应他的也只有远在厨房的弗朗的一声声“啊?”而亚瑟才不会回他,他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,睡也睡不着,不知道在想什么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